close

我想,天 ----- 要將大任於斯人也  想必是斯有無人能出其右之處。

而我,天老爺~ 我只是左右不分  沒有要站在右邊好不好?

是滴  絕對是滴  否則沒有人運氣那麼好到像寫三民主義的申論題

絞盡腦汁  用盡智慧  咬緊牙關  整個場面我 hold 住,他媽的一題寫完又一題,你他媽的到底有完沒完啊......( 氣~ )

深呼吸  深呼吸  吐~~~ 冷靜  冷靜

好啦!我知道  我~知~~道~~~,運氣超背後的好運嘛!( 泣~ )

 

感謝路人甲的大家:

黑老師  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Lisa 謝謝妳,雖然高粱+紅酒我還是醉了!鹽酥雞阿呗  sorry 我忘記您貴姓  但是大道理我銘記在心  謝謝您給的祝福。

馥鎂姊  非常感恩妳  人要自知  身心如一方能圓滿自在,在我羽翼豐厚時必定有所回饋

憲敏大哥  您的指點與關心,關老闆更是科學小飛俠  關老闆"正義"就靠您幫我處理囉~

 

感謝路人甲變家人的大家:

今晚的面對面  真是耗損精力~ 看著你們的表情  忍著  忍著  微笑著讓你們看不出我的難受

笑笑 就過去了  明天  拜託拜託不要再一次  自由基很傷身的!

 

我,就是我。一個心口如一  表理一致  仰無愧於天  俯不怍做於地

或許言語嚴厲  但我嚴以律己

我想,運氣超背後的好運應該是這麼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冬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