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曉得你知道這封信是寫給你看滴~

該怎麼說呢, 因為我想是時後了  就醬!!!

天知  地知  你知.....抱歉, 我也知

真印證了"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算你綏~

而且我還知道些你應該要曉得但是跟本不知道的

沒通知你  因為不關我的事

你怎麼利用科技  科技也能如法毀滅你

愛走夜路就要有早晚碰上鬼的準備

不過我不是你  我算是個人~

但是繼續這樣的壞毛病 可能會碰上跟你一樣的人

子不教  父之過

父母我們不方便誣衊  是你讓他們曝短  一次又一次

這也是你家的問題  不關我的事

不過盜亦有道 

盜墓者都還瞭解要夜深人靜才能偷摸行事

你他媽的大白天還給我點蠟燭打手電筒

這點就另我不悅了!

但是想想  跟個爛人計較......我嫌降格

就不跟你這芭樂計較

順便提一下, 為何要下如此重的字眼呢

因為之前的芭樂承認自己爛  最多算爛芭樂

而你確當自己是綠蘋果

殊不知~芭樂是不能拿來當貢品的, 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冬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