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啥是冬蟲?

話說數年前,公司有位名喚齡芝的同仁手機號碼和某位路人甲只差一碼且總被中華電信接錯線......

有天我叩這位同事時又轉到路人甲手機,當我劈頭喊齡芝時路人甲非常不悅!"靈芝  靈芝,這裡沒有靈芝只有夏草!"路人甲生氣道。

"喔, 抱歉  抱歉!是中華電信跳號"我迅速道歉掛電話,然後再叩。

當路人甲一聲"喂"時,哇咧~手軟氣虛的我只好硬著頭皮小小聲說....."喂 夏草,我是冬蟲啦~對不起吼,中華電信又跳號了!"

以後,我仍然要找靈芝,中華電信繼續跳號;從此,我就是冬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冬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